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轉知】社團法人屏東縣教師會辦理教育部支持系統第六-2期計畫基地班申請,歡迎踴躍申請

一、教育部辦理之教師專業發展支持系統,從中央、地方、學校、教師發展共好的夥伴關係,攜手研商解決教育問題的策略,並以系統思考、盤點統整的概念,實現教育價值並給予教師專業、情感與共同面對問題的支持,提供更貼近現場教師專業成長需求,把教師專業自主權 真正還給教師,促進臺灣的教育品質更加提升。

二、113年3月21日(四)下午6點召開「支持系統第六-2期基地班辦理原則、任務說明及經費說明會」,地點:屏東市昆明街114號,請有意願申請或欲了解的教師務必準時出席。

三、教育部教師專業發展支持系統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教師會推動,各地方教師會承辦,即將繼續辦理第六-2期計畫,實施期程為 113年8月1日起至114年7月31日。

四、有意願申請學校請於113年4月15日(一)前將申請表寄送社團法人屏東縣教師會信箱pei.union@msa.hinet.net。經費概算表及授權書於4月22日(一)前繳交,如有填表問題請洽社團法人屏東縣教師會08-7342732 曾秘書。

瀏覽數: